【AO3翻译】【独法独】Home is where I want to be(4)

  • 家庭向AU,短篇集,全都是狗粮w

  • 原文  请多多支持原作者!Keep kudos coming!

  • 前篇☆☆


迟来的独诞生贺。

这次是无厘头的厨余打闹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我都跟你讲过了,放一撮肉桂,你倒给我放了半罐!”弗朗西斯突然停在厨房柜台前,盯着两杯肉桂蛋糕。他在空中挥舞着双手,路德维希突然意识到弗朗西斯进入了暴怒状态:“你看你究竟在干什么!”


“首先,你是不是有一点点夸张?确实,这不是一小撮肉桂,但您的甜品肯定还没毁掉。”

路德维希谨慎地插话,试图安抚男友的怒火——在食物和烹饪方面绝不能跟他开玩笑——让他觉得自己做的还没那么糟。毕竟路德维希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之后五天都一个人睡沙发。


“夸张吗?您认为我夸张了吗?”但从法国人充满威胁的高音来看,路德维希明白,这种先堵上法国人的嘴的策略根本行不通。是时候采取后备计划了。

“我确实在按你说的做,向您保证——”路德维希试图争辩,却马上被弗朗西斯的嘲讽打断。您还打算使什么借口?他的眼神这样说。注意您的发言,记得比平时要更加小心。

“我放肉桂的时候,你猫跳我头上了。我本想——”

“还敢把莱昂也扯进来!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因为他昨天跟阿斯特打闹才嫁祸给他的吗?”

路德维希很清楚,他现在应该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,也不要回答任何问题,以避免一场家庭外交风波。


但是他对狗狗的爱比他的谨慎更为强烈。几秒后,他脱口而出:那还算什么打闹?我可怜的阿斯特被你那只蠢猫划了一脸伤!

“是你的狗吓到了莱昂!”弗朗西斯将最后的怒气吼了出去,抢过肉桂罐,把里面的东西全数扔向路德维希身上。后者一心捍卫狗狗的尊严,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完美的衬衫所遭受的天降之灾:“弗朗西斯,收回你的话!”

“你也一样,白痴德国人!”显然弗朗西斯坚持以这种威胁的神情回击。

“你知道我不想跟你吵!”

“我也不想你生我和莱昂的气!”法国人立即做出答复,这场讨论彻底退化为孩子间的争吵。

“我没有生气!”

“你确实在生气!”



“为什么我们还在吵架?”

“你知不知道这种时候你很性感!”最后一句使路德维希惊讶地张大了嘴,无法做出任何回复。弗朗西斯决定趁机抓住男友弄脏的衬衫,并用力吻住了他。

“你真这样想吗?”死机片刻后路德维希喃喃自语,以尴尬的姿势将手扶上弗朗西斯的腰间,看着对方一如既往地微笑。

“想什么?想你生气时有多性感?»弗朗西斯大笑着环住他的脖子,并向他贴上双唇;“你想看看吗?”他轻声说了几句,再次亲吻他。之后又以不知怎样地将他拽到客厅的沙发上。

覆盖着肉桂的小蛋糕,被人遗忘在厨房的桌台上。唯一对其命运感兴趣的是莱昂,它仔细地端详它们,等待着合适的时机跳上。
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カミふぶき | Powered by LOFTER

在这种垃圾审核下更新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快乐杂食,混吃等死,偶尔翻译和搬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