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能不看的弹丸手书!【才没那么夸张,只是个普通的推荐而已】

废物点心-Sakamaki:

av396551 【弹丸2手绘】Dead END(有透)

类别 燃向 

注意 剧透严重

这个手绘用的是未来日记的op2,歌词与手绘之前契合的相当完美。点心我觉得这个手绘最出彩的地方在于手绘将创哥论破盾子,也就是创造出未来的那个地方做的高燃的可怕,那一瞬间仿佛和创哥一同站在最终的裁判场,一同打造出崭新未来的悸动一下子充盈了全身!不过剧透严重,不过如果你没怎么接触过二代估计也看不懂吧…….

Av1041047 【弹丸论破2】RAINBOW GIRL【手绘】

类别 催泪向

注意 七海厨必看

你觉得爱岛模式很好很棒不伤你的心?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七海千秋这个曾对绝望展露微笑,和创哥共同创造出未来的小天使——只是个AI。对,她只是个有感情会思考的AI,再善解人意再让人怜惜,也突破不了那个阻隔她和他的小小屏幕。现实就是如此,透过这个手书你可以想想爱岛模式真的那么好吗,毕了业的他们在现实存活,独留七海在屏幕内一个人。

【所以说创哥可怜啊,妹子二次元,基友自杀了】

 

Av1025223【超高校级的手描】Dangan Ronpa!!【弹丸论破×BadApple!! 】 

类别 经典向

注意 可以自行比对原曲

这个自然不多说坏苹果的名声早已传的快烂了,推荐这个与其说是必看倒不如说是证明弹丸的人气?总之看着所有人都出场一遍,并且自己喜爱的角色出场总是会很开心的吧w,还有没有看完1,2和zero的可能会认不全人哦。

av956182【超级弹丸论破2手描】槌子歌与悲痛之塔

类别 虐心向

注意 创哥厨们拿好纸巾、

首先万物都是有表面的,千万不要被这个萌萌的画风所蒙蔽,结合歌词和手书的绘画你就会发现这个手书简直虐到心里,创哥一直一直在努力呢,但是这个手书真的太萌了连我这个创哥路都快转粉了,看了这个说不定神座厨会升腾起学翻花绳的冲动啊。

av1021287【超级弹丸论破2】日向君与kmkr的定制品【剧透】

类型 催泪向 腐向

注意 心疼神座的神座厨千万别戳 黑七海的别进去

我第一遍看完的感想,神座对待以前的自己是怎么看的呢,就像腐川人格共存的可能性有没有呢,从绝望中把他拉出来的可能性有没有呢?能够亲手创造未来的日向能不能为神座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呢?思考好久,我很没用呢,根本没有想出来,不过这个手书里有着答案,当然是神日党们能够接受的答案呢,毕竟cp是神日啊。可是就算不是腐女不是腐男以正常的眼光来看这也是部好作品,每个人都能得到原作者给出的答案。请试着去理解神座。

评论
热度(33)
©カミふぶき | Powered by LOFTER

在这种垃圾审核下更新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快乐杂食,混吃等死,偶尔翻译和搬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