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转载】意呆家大区拟人

()转自deviantART,大区拟人主,图文皆有,渣翻致歉。

原文:https://masterfranny.deviantart.com/art/APH-Italian-regions-01-174695176

作者主页:https://masterfranny.deviantart.com/

●颜文字部分原为论坛表情。

  • 地区中文译名后是作者私设的人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Puglia

(普.利.亚) Teodoro

他……比较豪放、狂野,喜欢派对、吵闹、唱死蠢的歌。恶友组待选成员之一(不。


Umbria

(翁.布.里.亚) Lorenzo

 一个安静的小伙。喜欢悠闲的生活,但宁愿先解决手头的事务再去休息(其实有些胆小怕事)


Calabria

(卡.拉.布.里.亚) Giovanna

看起来像萌妹但其实是个假小子。热爱辛辣食物,喜欢往自己吃的一切东西里加辣椒,到了“除了她以外谁也吃不了”的境界(((( ;°Д°))))


Piemonte

(皮.埃.蒙.特)Giorgio

容易受♂惊,不过会尽力保持冷静(然后去找卡.拉.布.里.亚求救……这人喜欢她)。喜欢在田间劳作,常常抱怨天气。


Sicilia

(西.西.里) Mariella

……她的确是正妹子,虽然早已习惯了那些让罗马诺等男同胞脱衣的派对,每次都会让她紧张到发狂。然而费里奇亚诺那边也是如此……


Basilicata

(巴.西.利.卡.塔) Donato

特别想成为壮汉猛男—然后华丽的失败了。因为他喜欢花儿,特别喜欢,真的。


Lazio

(拉.齐.奥) Paolo

喜欢睡觉。为了橄榄油惹出不少麻烦。对自家的橄榄油充满自信,如果听到别人称赞别家的油就会炸毛。


Molise

(莫.利.塞) Romina

性格与列支敦士登类似,有些害怕阿.布.鲁.佐【←因为喜欢她所以有斯托卡倾向


Emilia Romagna

(艾.米.利.亚-罗.马.涅)Andrea

有些弱气的男孩。在食物方面过分挑剔,并且信心严重不足。但其实很多著名的菜品都发源于此(如tortellini意式饺子)。


Veneto

(威.尼.托) Niccolò

最爱和好基友弗.留.利一起喝酒斗嘴,争论哪家的红酒更好。喝醉时会变暴力,不过很容易被吓跑。


Liguria

(利.古.里.亚)Caterina

特别节俭抠门的女孩。尽可能接受免费的东西,或是砍价砍到最低。但很不幸,她也很喜欢超贵的衣服。要在这两点间平衡也是蛮拼的(^_−)☆


Abruzzo

(阿.布.鲁.佐) Giustino

由于地震,以及对莫.利.塞的执着追求(?),目前他的生活比较艰难。不过一般来说是个快活喧闹的少年。


Trentino

(特.伦.蒂.诺)  Gioacchino

独厨(因为感觉奥.地.利超娘所以不予考虑),为了模仿他而试着把刘海胶到后面去【然而呆毛还是出卖了他

(作者补充:Gioacchino是一个很古老传统的意大利名字,借此表达嘲♂讽)


Lombardia

(伦.巴.第) Stefano

穿着时髦,经常嘲讽在田里和绵羊待在一起的撒.丁。


Toscana

(托.斯.卡.纳) Tommaso

有些自我中心,但是害怕昆虫和蜘蛛。马.尔.凯一直利用这一点来吓他。


Sardegna

(撒.丁) Efisio

受不了伦.巴.第的傲气,总是叫他娘炮。性格踏实,喜欢在田里工作。


Marche

(马.尔.凯)Giovanni

爱看少年杂志(尤其爱喷杂志上小学生的各种蠢问题)。因为这一点总被托.斯.卡.纳取笑,所以选择往他身上放蜘蛛。


Aosta

(奥.斯.塔)Ilaria

笨手笨脚的妹子。虽然厨艺很好,但常常打碎东西。态度倒一直很活跃呢。


其实严格说来梵.蒂.冈和圣.马.力.诺并不是“大区”,不过还是私心做了设定。另外标准上讲梵.蒂.冈算个老头子,不过我们就假设那老头死了吧!【逃


Friuli

(弗.留.利) Daniele

粗鲁的懒鬼,特别喜欢跟威.尼.托发牢骚。爱好是在山间长时间漫步,以及观察动物。


Vaticano

(梵.蒂.冈)Matteo

一个比较拘谨的人。安静、平和,试图扮演调停人的角色。但事实上很嫉妒圣.马.力.诺,希望能像他一样自由。


Repubblica di San Marino

(圣.马.力.诺共.和国)Michele

性格狂野,总惹得梵.蒂.冈无法平静。偶像是瑞.士。在自家买枪无需许可证,因此存有大量武器。


Campania

(坎.帕.尼.亚)Salvatore  这名字……

懒癌晚期。即使在工作时间也会睡觉。对发源于自家的pizza引以为豪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也不想打分隔符了我qwqq

评论(3)
热度(2)
©カミふぶき | Powered by LOFTER

在这种垃圾审核下更新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快乐杂食,混吃等死,偶尔翻译和搬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