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自tumblr】关于浪漫主义

未授权,大概2017产物,原作者包括voynichs、infelixdidos、firmine

纯属娱乐,全程沙雕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英国浪漫主义:我走进森林,邂逅一位美丽女子。然而那并不是一位女子,她其实是我冥想(Muse)的产物,而森林正是我的思维空间。

法国浪漫主义:我走进森林,看到一位农妇。然而那并不是一位农妇,她是我们的共和国;而森林正是法国人民,他们狂野、自由、不可征服。

美国浪漫主义:我走进森林,遇到了魔王。他给了我一个时钟,但那钟其实是工业革命,而且还踏马把我弄死了。

意大利浪漫主义:我走进森林,被树根绊倒,脸朝下摔在地上。这揭示了自然不过是一个残忍的继母,同时暗示着上帝想让我们推翻奥地利统治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カミふぶき | Powered by LOFTER

在这种垃圾审核下更新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快乐杂食,混吃等死,偶尔翻译和搬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