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自tumblr】独伊的威尼斯之约(同人vs现实)

由于墙等原因未授权,原作者ask-risorgimento-italy

大概是2016年的老梗不过最近才翻到。全程沙雕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软萌系同人伊:Ciaooo ve~~我是费里西安诺,这是我漂亮的城市威尼斯!我在美丽的圣马可广场上,从这里可以看到海哟(=ヮ=)

(现实)费里:您好我名叫费里——这位女士您在喂鸽子吗请不要这样它们会——行吧算了。总之我叫费里。请不要和穿洛可可服饰的人合影他们都是骗子—行吧。你妈的为什么,路德居然说要在城里人最多的地方见面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软萌系同人伊:天哪他在那里 多一字CIAOOOO!!!!!

(现实):我现在jb都看不到人真是太多了。明明可以约在个公交站什么的,为什么不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软萌系同人伊:【亲亲】多一字多一字我好想你!哇——你给我带花了?

(现实):我再见谁去喂鸽子我就给门票涨价。我是认真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©カミふぶき | Powered by LOFTER

在这种垃圾审核下更新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快乐杂食,混吃等死,偶尔翻译和搬运。